古柏.顾

四三妖肆的日常02 大战蓄势待发

四三妖肆的沙雕日常


有现实原型


请不要觉得奇怪


这帮人的真实事件






今天是照常休息的第二天,也是最后一天,原先打算起来吃早膳的两个人,但是小虞醒过来时,已经是巳时了。而澄子醒过来比小虞都还要再迟一刻钟。至于孢子,就不比再提了。大概是因为前一天太迟将烛火熄灭了,三个人都睡的很晚。


小虞看到澄子醒过来的时候,为了不打扰孢子休息,就用掌机询问澄子。


“草姐回来了吗?”


至于这么问,当然是有道理的,熄灯后,小虞至少过了一个时辰才休息。


澄子下床仔细看了看,冲小虞摇了摇头。


果然,这姐一贯是强者中的强者。


所以结果还是没有吃早膳,但是为了身体,午膳还是出门按时吃了,没有选择点外卖。考虑到孢子,澄子询问了她是否要一起出门。


“帮我带一份馄饨回来”在小虞如厕出来后,澄子连忙和她复述了孢子的这番话,“她这两天就没有出过门诶。”


但是这两个人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
原先两人是为了一份名为“三合一”的小吃选择出门的,结果在吃完午膳后,吃的还是面食。两个人的饱腹感过分强烈,实在是再吃不下任何的东西了,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

回到寝室里的时候,草籽却是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了。询问过后,就不由不感叹这姐真是个强者。她去喝完酒之后,又和朋友去了勾栏,直到天亮,到现在没合过眼。现在还精力充沛地躺着玩掌机,每次这种时候,真的令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强大。


由于是最后一天,回家的两个小孩也到了回来的时候了。


但是确实也是没有想到,原本只要在晚课前到就行,由于家里的原因,小胧在未时就回来了。


“哇塞,你回来的也太早了。”


结果剩下来的结果就是四个人一起躺着玩掌机,然后聊着下一周的课程。由于学习任务的需要,导致四三妖肆的六个小孩的班级以及他们所处的书院中的学院,全体下山历练。


“感觉会很忙。”


“问题不大。”


然后,又陷入了各玩各的的氛围之中。


但是不得不说,澄子一向是个想要一个东西,就会心心念念很久的小孩,或者说是小妖。到了晚膳的时候,他们俩还是去买了小吃,但是这次有进步,他们俩把一直躺在屋子里的孢子拉出了房门。


孢子不愧是孢子,在点了一份吃食的同时,还点了一份黄焖鸡米饭。相较而言,澄子和小虞则是选择了两个人解决。


结果就是,除了小虞,剩下两个小孩都吃的肚子圆圆,尤其是孢子。差点都担心,会不会馅太多导致漏了。


小黄人是最后一个来的,但是她向来是这样的,所以也不是很令人意外地事情。


小黄人总是拖着一个大大的红红的箱子,她是宿舍里的色彩大师,她热烈,大概是喜欢周围的一切,所以喜欢各种各样的颜色,这个,大概从她的穿着打扮和日常生活中就能够清晰地看出来。


六个人都在当然很好,但是,通常,会有一个致命的缺点。


就是过分吵闹一些了。


之前就有寝室包子流出汤汁的残忍事件发生,凶器是澄子的蒂。


尤其是在上课的时候尤其明显。


上晚课的路上,和回来的路上,都是十分危险的时候。小胧和草籽由于小胧需要点学子的名字,通常是提早去的。这个时候,就要开始危险了,大战一触即发。


一开始,通常只是言语上的攻击,后来一般就开始上手了,这个时候澄子和孢子是主要战斗力,小黄人是次要战斗力。小虞有的时候会不小心被拉入战场,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一种旁观状态。


在进行一手拖死一个的追逐状态下,小虞也会被迫加入追逐,为了逃离后面的黑手。


所以,每次到达晚课的时候,小胧都会看到四个累的跟条死鱼一样的四个人进入教室。


还有一刻钟,晚课就结束了,大战蓄势待发。


今日的四三妖肆也是很危险的一天呢。





评论

热度(7)